前略

至於為什麼前略

僅只是因為開頭語不知道該接什麼

所以索性省略

忙碌的校園生活其實已經讓我沒有餘力

感覺似乎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做近況報告了

雖然不願意

但是終究還是開學了

一個暑假的時間也是耗在了實習補習打工

外加寫作畫畫上面

未盡然充實

但是對於一有時間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的我

這樣程度的忙碌肯定剛剛好

大四生似乎很清閒

然而當自己選課時就猛然發覺

"根本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沒想到竟然也面對了可能延畢的窘境

(兩門必修卡在同一天的同一個時段)

很好

這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戰

八場演講還沒聽

小團體還沒參加

英文門檻還沒過(英文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又是一個人生挑戰)

這時才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究竟混到了什麼程度

大概自己本身就不是一個能夠適應一成不變生活的人吧

也或許只是太過於浪漫

太過於天真

我絕對是標準的雙魚座

(以下省略自暴自棄五百字


近期也開始學電繪了

雖然第一堂課就忘記去上

對於著色程度明顯只有小一的我

畫完的圖都有種油畫的厚重

梵谷的深沉

畢卡索的抽象

簡而言之

就是我根本不曉得自己畫出了什麼東西

寫作方面

雖然已經開始勾勒劇情

不過似乎有越來越中二的走向

大概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以上

時值

開學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