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非慣例得先談論天氣

如果不是今天一早八點的課

可能還未能察覺

透過窗櫺撒入床頭的沁肌夾隨竟然涼冷如斯

霜柱彷彿凝結在逆風前行的機車油門

這真是要命的早晨

自入秋以來每天早晨的溫度都不一樣

當然賴床的惡習依然沒有改變

掛在窗邊的風鈴無論寒暑都會準時的在晨起賴床時喧噪

這是無論我多累多想睡覺都令我不得不起床的終極晨喚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承認

絕對不是一如往常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上過八點的課了

果然上大學是怠惰的巔峰時期

迷迷糊糊地爬上機車(請不用提醒我很危險

迷迷糊糊的催下機車油門

然而所有的睡意卻在速度帶起的晨風中一概的被吹散

該死的好冷啊

如果可以罵出來的話

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時速80帶起的涼意應該已經完完全全的穿透過我的身體(好啦我知道真的很危險

我就像水漥一般被風帶起陣陣顫寒的漣漪

秋風了無痕,所有的寒意都在滲透過肌膚的同時滯留在雞皮疙瘩中

豎起無數投降旗幟

該死的我下次要穿外套

不過直到顫抖著立好機車時

卻發現薄薄的外套折疊的好好的

好好的靜靜地躺在機車的車廂中

(這一刻我確實很想一頭撞上身旁的樹幹

以屆大四畢業

目標卻才剛剛確定

不過即使如此我仍舊非常的慶幸

至少對於我那漂泊不定有了起碼的交代

時值

請容我保密(因為絕對不是在正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