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舊不免感到徬徨

當所有一切都以自己的步調開始前進

不管是課業、生活、工作,似乎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離我遠去

而我僅僅只是佇立在此處

遙望離我漸漸遠去的一切,亦如所有一切皆與我無關

大概只是一時興起,儘管我從未如此認為

將工作室成立了起來

美其言是工作室,事實上也似乎僅是個散沙一般的

大家都還在成長中的小圈子

然後便自以為是的覺得終於走上了自己想要走的路

覺得提起畫筆絞盡腦汁的畫畫的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覺得有這麼一個工作室真的很開心

彷彿回到高中時期那個小小的校刊社

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寫作一起編排自己的校刊

然而那畢竟是大家一起前進的的

以著類似的目標

 

肯定是因為時間多了,所以不習慣的自己開始胡思亂想了

儘管腦袋長在自己頭上卻仍舊無法克制的

感到稍稍的不安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令人開心的事

令人振奮,然而

卻彷彿不是自己的事情一般無關緊要的覺得這些都很開心

覺得經歷這些的人一定很開心,卻不會是

我覺得

 

貓大姊這時會說什麼呢?

"有時間在這邊胡思亂想還不快去趕稿!!!"

SITA大概會一臉無奈,微笑的說

"快去趕稿啦!!!!"

小白肯定會用特有的大嗓門跟貢丸一起說

"呀哈哈哈哈,快來把社長拖出去XXXXX了吧!!!!"

S醬大概只是會微微笑得在一旁看著吧

搭個馬或許會跟她的那口子遠遠的在一旁喝著自己的飲料卻一直盯著被凌虐的社長

阿藍會一如既往地不知道說什麼,只能莫名其妙地拿著畫筆不知所所措的看著SITA

小吸肯定會跟貓大姊一起一臉鄙夷的罵社長無能

MIGA也許就只是一臉靦腆的不知道該如何插話,看到社長伸出手求救時才會一臉無奈地拍掉

串門子的阿月老師.....

若是沒有一起踐踏社長的話,那肯定是可喜可賀

 

無論何時,總是有著這麼一副幻想這麼一副打從心底希望

儘管有著各自生活的人即便聚在一起

也不會以著此處為重心

所以稍稍的感到寂寞

我仍舊缺少能夠靠著背的另一個自己

(期末唸書唸得太認真,不免會覺得自己究竟是不是依賴型人格疾患,據說是C型的人格疾患吧....

手執畫筆卻無法用心的畫畫,雙手置於鍵盤之上卻打不出一個字

 

SITA進入了老師的工作室,成天繁忙到不能自己,雖然很擔心但是卻很羨慕

貓大姊似乎有了一個依託的對象,彷彿許久不見的想念,卻又覺得這樣似乎不太好

MIGA、小白、貢丸現在大概都在水深火熱中做斯巴達式訓練吧

S醬就真的許久不見了,不過大概也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搭個馬......恩她有那口子要顧

阿藍......恩我們不太熟(?

小吸......大概忙著恢復手感吧

至於阿月老師....絕對不可以因為性向問題就忘記BL教學啊~~~

 

很開心,若是跟大家在一起的話

但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覺得自己的自私實在頗為愚蠢

自以為是的覺得要是有個工作室大家肯定都會想要一起畫畫的

肯定可以成為知名的工作室的

甚至煞有其事分配工作彼此督促畫圖

私下也簡單的案件想接下來大家試試

大概也知道急躁不好,不過也許是急著讓自己忙起來吧

最終還是沒跟大家說

 

以這個工作室為中心的我肯定是抱持著希望的

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在這裡實現

為此自己必須努力

努力讓自己能夠為大家所認同

認同自己創了工作不是一時興起

所以儘管覺得有點擔心有點寂寞有點不知所措

也不希望自己這樣的一面被看見

所以將這樣的心清書寫於此,然後或許以著放下心中不安的自己

再次前進

 

此致

可能依舊徬徨的明日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