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是小小小小的海

而我被細碎的波浪隨風

侵蝕


今天是個大晴天,毫無疑問的

雖然我喜歡雨天,但對於大晴天卻也並不討厭

有點盛情難卻的熱情

不過即使外面是大大的太陽

心裡面卻是下著小小的雨

(總覺得有點感傷,但是其實我是相當雀躍的)

也許我的心中正是期望著空蕩被什麼添滿吧

在海裡面就會被滿滿的包覆著、擠壓著

好像這樣子可以更加地確認自己的存在似的

然而我不是魚

無法永遠的活在海中

所以我喜歡雨天

將視野細細的添滿

然後自顧自的滿足

 

*          *          *


決心短暫拋棄電腦

漆黑的螢幕太深太深

怕自己陷得太深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